1.漫畫APH(Axis powers ヘタリア)二次元世界同人延伸
2.與現實人物、國家、歷史無關
3.配對:奧匈(奧洪)
4.惡搞度低,51-100不確定會不會發←因為筆者恥度太低

5.無法接受以上四點者,請慎入

1、請問您的名字是?
羅德:羅德里希‧埃德爾斯坦
莉莎:伊莉莎白‧海德瓦里

2、年齡是?
羅德:嗯…(進入沉思模式)
莉莎:羅德先生應該超過一千歲了吧!(笑)
羅德:莉莎,瞧妳把我說得這麼老。
莉莎:呵呵。
(伊莉莎白的年齡自動略過)

3、性別是?
羅德:男性,這不用問吧。
莉莎:女生,不過以前好像是男的。(笑)
 
4、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羅德:優雅冷靜吧。(有點疑惑地看著伊莉莎白)
莉莎:咦?為什麼要看我?我應該是活潑開朗吧?(笑)
 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羅德:就像她說的一樣,活潑開朗,一直都很有精神。(微笑)
莉莎:羅德先生人很溫柔又有氣質,但是好像有點呆呆的呢,非常容易迷路,不過我最喜歡這樣的他了。
羅德:莉莎,人家並沒有問妳喜歡我哪裡喔!
莉莎:啊…(臉紅)
 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里?
羅德:忘記是什麼時候了,但是是在草原上,我被她追著打。
莉莎:太久以前的事了,對吧?是在草原上沒錯,我追著他打。(笑)
 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羅德:嗯…
莉莎:咦?很難以啟齒嗎?
羅德:我覺得這樣說對妳很沒禮貌。
莉莎:哎呀,讓人更好奇了,請務必告訴我。
羅德:我覺得她是野蠻人。(小聲,不敢看伊莉莎白)
莉莎:呵呵,那時的我啊,超風光的呢!(遠目)
羅德:換妳說對我的第一印象囉。
莉莎:啊…那個…(眼神飄移)
羅德:八成是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嬌弱的男生吧?
莉莎:哎呀,我怎麼會這樣想呢。
(伊莉莎白乾笑帶過)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羅德:直率,還有總是非常有活力。
莉莎:唔,剛剛好像回答過了,我也很喜歡羅德先生認真彈琴的樣子。
 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羅德:我想沒有。
莉莎:我也沒有。 
 
10、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羅德:我想是的。
莉莎:我跟羅德先生的答案一樣。
 
11、您怎麽稱呼對方?
羅德:伊莉莎白或莉莎。
莉莎:羅德先生。

12、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羅德:羅德或是羅德里希。
莉莎:呵,我還是習慣叫羅德先生。我的話跟現在一樣就好了。(笑)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您覺得對方是?
羅德:貓?
莉莎:嗯…天鵝?
羅德:為什麼是天鵝?
莉莎:我剛剛想到的。
 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選擇?
羅德:平底鍋,舊的那個應該快敲壞了。
莉莎:地圖。(笑)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羅德:只要是莉莎送的我都喜歡。
莉莎:下次要換我先回答!羅德先生都把我的答案講出來了。

16、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莉莎:……。
羅德:怎麼了?妳不是說要先答嗎?
莉莎:我對羅德先生怎麼可能會有不滿呢…呵呵呵。
羅德:伊莉莎白,不可以說謊喔。(微笑)
莉莎:要說的話是希望他不要總是這麼忙碌吧,這不是不滿喔。
羅德:我對她沒有任何不滿。
莉莎:咦?真的嗎?
 
17、您的毛病是?
羅德:容易迷路。
莉莎:容易激動。
 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羅德:感情過於豐沛,但我喜歡她這樣。
莉莎:很容易迷路,但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跟在他身邊。(笑)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莉莎:沒有喔。
羅德:沒有。
 
20、您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羅德:我想…是把自己關在琴房裡不出來的時候吧(笑),雖然她沒說。
莉莎:我跟基爾伯特吵架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會不高興,雖然他從來沒這麼說。
 
21、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莉莎:心性合一!
羅德:伊莉莎白……
莉莎:啊,這問題對羅德先生太刺激了。
 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?
莉莎:約會?我們直接結婚耶……。
羅德:是在哪呢?(歪頭)
 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莉莎:很尷尬,因為我那時很討厭他。
羅德:沒錯,她非常討厭我。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莉莎:完全沒進展,差點沒打起來。(笑)
羅德:我只想著怎麼樣才不會被她打。
 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莉莎:家裡的琴房,因為羅德先生在家時多半都在那。
羅德:……。
莉莎:羅德先生你怎麼了?
羅德:不,沒什麼。
 
26、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羅德: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。(微笑)
莉莎:沒錯,不能說。(笑)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莉莎:應該沒人告白,就自然而然的。
羅德:嗯,因為先結婚的關係。
 
28、您有多喜歡對方?
羅德:她是我生命裡的陽光。
莉莎:沒有羅德先生的未來我無法想像。
 
29、那麽,您愛對方嗎?
羅德:這並不是可以大聲嚷嚷的話。(眼神飄移)
莉莎:他在害羞。(笑)我跟羅德先生的關係不是單單一個愛字就能解釋的。
 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莉莎:他說的話我都無法拒絕耶。
羅德:我從不拒絕莉莎。
 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您會怎麽做?
莉莎:變心!!!????(激動)
羅德:莉莎,這只是假設問題。
莉莎:羅德先生會變心嗎?(緊張)
羅德:怎麼會呢。
莉莎:那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!
 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莉莎:變心!!!????(激動)
羅德:莉莎,這只是假設問題。
莉莎:可是羅德先生不會變心的吧?
羅德:當然。
莉莎:那這個問題也不存在了!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您會怎麽辦?
莉莎:擔心他又迷路了,跑去找他。
羅德:抱歉…遲到的都是我。

34、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莉莎:全部都喜歡。
羅德:眼睛。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莉莎:拿掉眼鏡的時候!本田家好像會用萌來形容!
羅德:嗯?性感嗎?不太適合用來形容莉莎。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莉莎:他看著我的時候。
羅德:她對我笑的時候。
 
37、您曾向對方撒謊嗎?您善於説謊話嗎?
莉莎:沒有,我向來敢做敢當。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對羅德先生說謊。(笑)
羅德:沒有,我不會對她說謊。
莉莎:雖然不會說謊,但有些事他不肯跟我說。
羅德:……。
 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莉莎:和羅德先生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很幸福!
羅德:我彈琴,她唱歌的時候。
 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羅德:嗯……很久以前的確有。
莉莎:沒錯,非常久以前的事了。
 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莉莎:嗯…一見面就直接打起來啦。(笑) 
羅德: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看到我就打。
 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莉莎:和好?我們那時不共戴天耶?嗯?(轉頭徵詢羅德里希的意見)
羅德:和好的方法就是再打一場吧?
莉莎:那時候的感情真的很差呢。
 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莉莎:我們也會轉世嗎?
羅德:誰知道呢?
 
43、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莉莎:他對我笑的時候。
羅德:無時無刻。(笑)
 
44、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莉莎:他從來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耶。羅德先生會覺得我不愛你了嗎?
羅德:不,妳的心意我百分之百接收到了。(笑)
 
45、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莉莎:大聲說出來。(笑)
羅德:和她一起度過生命中每個時刻。
 
46、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羅德:天竺葵。
莉莎:雪絨花。
 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莉莎:沒有,不過羅德先生有。(笑)
羅德:……。
 
48、您有何種情結?
莉莎:眼鏡控!(笑)
羅德:我不太懂這題在問什麼。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羅德:公開。
莉莎:當然是公開的囉。
 
50、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莉莎:是的。(燦笑)
羅德:時間會證明。(微笑)

羅德:接下來的問題對淑女太失禮了。
莉莎:羅德先生,我沒關係的喔。
羅德:…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