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大部分的圖都可以點選放大喔!)

昨天收到出貨通知,今天就收到可以領貨的簡訊囉 !
回家的路上趕緊去全家領了回來!


總體來說,真是物超所值啊!!
雖然沒看過日版,但台版應該跟日版的一樣才對,而且價格還友善了許多:)
而且畫冊需要翻譯的部分本來就比較少,就沒有一定要看原版的必要性。

金石堂出貨包裝,相當普通,也沒有泡泡棉XD


兩面都可以當封面,一面是連五,另一面是軸三。


台版送的特製書籤,當初就是看到附贈贈品才決定要訂的!

不過說實在的,我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啦!
書籤的材質是很普通的紙板,不小心就會凹爛了←分明是這人太粗魯。
12張書籤就是預售中說的:連五軸三+普奧香灣
(左邊上至下:中、美、英、法
 中上左至右:普、俄
 中下左至右:奧、德
 右邊上至下:日、義、香、灣)
有點怨沒有匈牙利姊姊,雖然本來就沒說會有...
可是普奧都出現了,沒有匈說不過去啊(?)

封面拿掉之後是素描的集合!我想日版應該就是這樣。

很喜歡左邊這張中間的普奧素描。

畢竟連五軸三是主角,所以他們的圖真的非常非常的多(大概1/2都是)。
其他登場腳色雖然也有出現,但大概都只有1-2頁的彩圖。
說起來連五軸三這八個人,軸三這三個孩子我都還蠻喜歡的。
但連五的話,除了眉毛以外,其他人實在很難讓我說出喜歡這兩個字(笑)。
所以這邊也懶得拍他們的圖來分享。

首先是我最喜歡的男性腳色,奧地利小少爺>/////<

重點在Austria*Hungary啊~*******
抓住小少爺的是阿普的手,我本來以為是德意志呢。


小少爺總共有三頁:D 不過服裝都是同一套啊>"<
想看小少爺穿別的衣服Q Q

隔壁頁就是匈牙利姊姊囉!我超愛這兩張的!

兩張都很亮眼,右邊這真很像戀愛中的少女www

姊姊的下一頁就是阿普,鐵三角連頁啊!

但是阿普只有一頁,這邊也不憫了嗎?XD
但是衣服多變啊!←嫉妒!!

每張圖都附有解說。


畫冊裡還有Photoshop繪圖教學:D


一些塗鴉頁~
比利時和荷蘭,很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

灣娘也有出現。


另外再貼幾張我很喜歡的彩圖。
在本家站上也有的萬聖節和聖誕節扮裝。


我非常喜歡丁豆義大利!好可愛喔~是女孩子就好了(笑)


最後是西班牙,我也很喜歡他~這張有點帥氣呢。


其實我本來並沒有特別期待的,但拿到貨後,真的是太滿意了!>o<
完全不後悔買了它!還有點慶幸沒敗日版XD
當然贈品如果能更好一點就更完美了!
這附贈的書籤好像只是擺著好看啊,完全不想拔下來用啊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畫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