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第八回情侶手機梗的腦補

  「遙,我爸媽說上了高中之後可以買手機,遙要不要一起去買呢?」

  「不需要,我用不到。買了也是浪費錢。」

  「可是我問過阿姨,她說他們馬上要到外地去了,要給你買隻手機,叫我一定要帶你去買呢。阿姨連要給你買手機的錢都先交給我了。」真琴露出一慣的微笑。

  「你…什麼時候做了這種事……」遙有些不滿地撇過頭。

  遙於是被真琴拉來手機專賣店,真琴聽著店員天花亂墜的介紹,遲遲無法做決定,遙有些無聊的在一旁把玩著店內展示的試用機,發現裡頭有款競泳遊戲,很專心地玩了起來。
 

  「遙,你決定好要買哪一款手機了嗎?」一直到真琴湊過來叫他,遙才回過神。

  「都可以,真琴決定就好。」

  「就知道你會這麼說,那你看這款和這款,哪隻你比較喜歡呢?」真琴左右手各拿著一隻手機給遙看。但在他看來,真琴手裡的兩款手機都長得差不多。

  「左邊這款多了播放MP3音樂的功能,價錢也稍微高了一點。」真琴補充。

  「那就左邊那款。」

  「咦?可以嗎?遙不是很少聽音樂嗎?」真琴有些驚訝。

  「但是你會聽吧。」遙淡淡地說。

  「你可以買右邊這款就好啊,我買左邊的?」

  「沒關係,跟你一樣就好。」遙堅持,真琴聽到他這麼說時好像有點開心。

  「好喔。」真琴回過身,請店員過來:「不好意思,我們想要兩隻這款的手機。」

  「好的,請問要什麼顏色呢?我們還有粉色、黃色、藍色和綠色。」

  藍……遙正想說話,卻被真琴搶先了:「我要綠色,遙的話,藍色對嗎?」

  又猜對了,真是討厭。遙不滿地撇過頭。

  「這位先生要的是……」店員不知道這是兩人的相處模式,見遙沒回答,有些緊張。

  「一隻藍色,一隻綠色,請幫我們包起來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店員不敢怠慢,馬上進倉庫拿出兩隻新機讓兩人檢查,當然在檢查的只有真琴一個人。

  付好錢之後,真琴拿著兩隻手機,將彼此的號碼登錄進去之後,才把新手機交給遙。  

  真琴真是多事。遙接過手機,心裡默默地想著。

  在那之後,一直到和渚他們相遇之前,遙的手機裡除了家人的號碼外,一直都只有登錄在第一位的「橘真琴」一個人的號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真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