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同居設定。
真遙已交往前提,糖罐撒了一地的溫水日常。

(五)

  「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,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。」
  真琴看著在浴缸裡泡澡泡到睡著的戀人,腦海裡不知怎麼的就浮現了這句話。

  昨晚,遙說要趕製模型,吃完晚餐就把自己關進了房間,大概是熬了一夜直到清晨才睡吧。一直睡到下午才醒來的遙,第一件事就是去泡澡,完全對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真琴視而不見。

  雖然說對遙的行動並不感到意外,不過完全被忽視,多少還是讓真琴感到有些心情複雜。

  他的戀人是個愛水成痴的男人,若說遙愛水比愛他更多,他一點也不會懷疑。或許自己這輩子,在遙心中的地位永遠都會低於水吧…… 

  啊……或許連青花魚都不如。想到此,真琴不禁有些無奈地笑了。並非不在意,只是和那些東西吃醋未免也顯得太過幼稚。
  而且,戀人那些有些異於常人的怪癖,他也是一併喜歡著的。

  不過,他的確沒想過,隨著交往時間越長,自己對遙的感情竟是日漸加深,好像永遠都不會有盡頭似的。

  他並不是懷疑遙對他的感情,不過以他對遙的了解,與其說那是愛,不如說是七瀨遙對橘真琴的依賴。而他卻是在更早更早以前,眼裡就只有遙一個人了。

  輕拍戀人的肩,喚著他的名。  
  遙有些慵懶地睜開眼,帶有些倦意地說:「真琴……」
  真琴對著自己的戀人笑著,俯下身在他的額頭上輕輕一吻:「該起來囉,遙。」

  「唔…想睡……」遙說著,又幾乎快把眼睛閉上。
  真琴看著遙眼下顯而易見的黑眼圈,幾乎有些心疼。

  「想睡覺的話先出來再繼續睡,不可以泡太久喔!你看你的手指都皺了。」
  「好麻煩啊……」好想睡,水裡好舒服。
  「水裡很舒服也不能一直這樣泡著,好了,快點出來,你這樣會感冒的,水都涼了。」真琴催促著,一手伸過去拉住遙,遙才有些不甘願的從浴缸中站起來。

  遙被真琴拉出浴缸,濕淋淋的身體還沒擦乾,整個人就靠上真琴,頭靠在他的肩上,弄得身穿衣服的真琴也一身濕,但他知道他好脾氣的戀人不會因此而生氣。
  「呵,怎麼這麼愛撒嬌呢?」真琴有些無奈地笑了笑,揉揉遙濕漉漉的頭髮,又在他唇邊親了親。刻意忽略因水滴從瀏海上流下,略顯色氣的戀人的臉。
  「好啦,出來我幫你擦乾。」遙絲毫不在意地裸著身子。他知道他那多事的戀人馬上會拿毛巾將他包裹起來。

  「遙好像變得很愛撒嬌。」真琴一邊幫遙擦著頭髮一邊說。
  「不可以嗎……」遙彆扭地撇過頭,心想對自己的戀人撒嬌有什麼不對。
  「怎麼會呢?很歡迎喔。」真琴輕笑著。

  遙不會對水撒嬌,只會對自己撒嬌。明明是件很無聊的事,卻也讓真琴高興的不能自己。這樣毫無防備的遙,只會在他面前出現。

  「頭髮還有點濕呢,我拿吹風機再吹一下。」
  「不用了,好麻煩,等一下就會乾了。」
  「不可以。你等一下又睡著會感冒的。」遙沒有再發出異議,真琴雖然隨和,但在這種地方卻絕對不會退讓。

  「你先穿衣服,我也要去換套衣服,等等出來我幫你吹頭髮。」
  「嗯。」連衣服都準備了,真琴還是一樣周到,根本就是想把他寵壞。遙一邊換上衣服一邊想著。自知自己這樣的個性並不算好相處,也只有真琴才能夠包容他到這個地步吧。

  怎麼辦?好像,越來越離不開他了。
  溫柔的戀人,讓人不自覺地想對他撒嬌啊。

  遙踏出浴室,真琴已經拿著吹風機招手叫他過來。
  看著戀人的笑容,遙不只一次覺得他早就被真琴吃得死死的,每次都會乖乖地照著他的話做。
  
  已經,沒有辦法沒有他了吧。

  遙走到真琴面前,不是背對他坐下,反而是抱了上去,頭靠在戀人的肩窩處。
  真琴雖然一瞬間有些驚訝,不過隨即也是抱著他,笑著說:「這樣怎麼吹頭髮呢?」
  「不知道。」
  意識到這是遙想撒嬌的表現,真琴也沒再多說。雖然姿勢有點奇怪,倒也不是無法吹頭髮,就這樣就著抱姿吹著遙還略濕的頭髮。

  戀人的指尖幾乎是溫柔地觸碰著他每一根髮梢。
  吹風機嗡嗡作響,暖暖的風在頭皮上吹拂著,讓遙有些昏昏欲睡。
  並沒有持續很長一段時間,微濕的短髮就變得十分乾爽了。

  「還想睡嗎?要不要再睡一下?還是想吃點東西?」真琴溫柔的嗓音在遙的耳邊響起。雖然沒看到戀人的表情,不過遙幾乎可以肯定,如果他抬起頭,一定會看到真琴那近乎寵溺的眼神。
  太可怕了,絕對不能看。
  如果看了,他一定會一輩子都沉溺在其中,無法自拔。

  遙繼續靠在真琴的懷裡,發出一聲「嗯。」表示想睡。
  「啊……別在這邊睡啊。要睡到床上去睡,這樣睡不舒服吧?」
  「沒關係,這樣就好。我再睡一下。晚上不是還約好了要出門嗎?」
  「你很累的話,我們改天再去也可以啊,不一定要今天。」真琴才說完,就發現遙已經靠著他,發出勻稱的呼吸聲睡著了。

  唉,真拿他沒辦法。看起來是相當累啊。
  再讓他睡一下,晚點再抱他去床上睡吧。
  在這之前,就讓他再稍稍獨佔一下遙,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吧?

----

就是個彼此都愛對方愛到不行的故事w

我其實有設定兩人大學的科系,兩人個性跟興趣都不同大概不會唸同系吧。
在我腦補的設定裡,真琴是唸幼教,遙是唸工程設計之類的設計學系。
兩人在大學都沒有加入游泳社,不過常去大學的游泳館游泳。
大概是這樣,不是很重要。

然後,我覺得我已經把糖罐子打翻了,下一篇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囉。
謝謝收看,歡迎留心得或一起萌真遙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真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