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為遙真,大學同居設定

()

  七瀨遙自從上了大學以後,雖然學校同在縣內,不過距離老家有點距離,每天通勤的話,得花上兩個小時來回。隨著課業日漸忙碌,真琴索性在學校附近找了間2DK的公寓房間,問遙要不要一起住,當然真琴還用了:「住這裡的話,使用大學裡的泳池就很方便了,就算游到閉館也沒關係的喔。」之類的話誘拐他。遙在看過浴室內設有寬敞的浴盆,加上室友又是從小就熟悉的真琴,說了句:「也沒什麼不可以的。」打電話和在外地的父母商量過後,決定和真琴一起入住。

文章標籤

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動畫第八回情侶手機梗的腦補

  「遙,我爸媽說上了高中之後可以買手機,遙要不要一起去買呢?」

  「不需要,我用不到。買了也是浪費錢。」

文章標籤

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動畫第八回那個名場景的後續。  

  真琴知道遙大概想要獨處著,所以表面上並不像一年級生們那樣擔心遙,不過內心也是十分擔心他的。所以在送走渚、怜和江後,自己又回到遙家的玄關坐著等他回來。

  遙從以前就是這樣,看似除了對水以外的事情都莫不關心,其實心思比誰都還細膩,一有煩惱也就更容易往心裡去,又是個不會輕易像旁人吐露心事的個性。

  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情形,遙一聲不響地退出了游泳社,真琴是到了當日練習時,聽教練提起才知道。之後問了遙,他也不願說出退出的理由,直到最近才知道,原來是跟凜有關。

  這次,大概也是跟凜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吧?不過遙不說的話,他也只能在一旁猜測而已。

文章標籤

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文單純只是想分享APH的周邊而已。
說到漫博,就一定要去木棉花採購一番啦。
和朋友是週末去的,據說當天湧進了11萬人次,
不知隊伍的尾巴在哪,木棉花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。
買個東西也要這麼累,不po出戰利品就覺得對不起自己。

首先是抱枕,我買的是阿菊款,事實上我看中這款很久了,但一直狠不下心來買。

文章標籤

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6/30出了日版義呆利4,前兩天收到淳久堂到店通知的簡訊,當天就衝去拿回來了。
以下有第四集微雷,慎入(主要是跟灣和奧匈有關)。

文章標籤

芒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